安忍水或七星陣究竟有何效果?

我可以舉一個案例供參考。有一親友去年秋天,為剛上小三的孩子整理出一個個人房間,小孩搬入後,當然是生活起居大都在裡頭,睡覺、寫功課等,尤其功課比小一、小二較多了,媽媽要輔導他功課,也暫時把自己的桌子搬進去。所以母子幾乎每天都有大段時間是待在該房間裡。

大約一兩個月以後,本來已經有一段時間較少生病的那位小孩,開始經常感冒、發燒,跑醫院,甚至住院。那位媽媽也有一些病症,雖然都是老毛病,但就是身心不順。母子常掛病號,跑醫院,一家生活當然受到不少干擾。

本來人吃五穀雜糧,偶爾生病總是難免,碰到這種事情,當然是去看醫生,留意自己的生活作息和營養,這是最起碼的。一般來說,這樣處理是正確的態度和方式,也不太會去多想。

不過,因為我正好在不久前知悉這位親友屋子的坐山,以及山盤分布狀況。我發現那小孩房間正逢房子山盤的五黃位,在此空間裡長期逗留的人,身心出問題,我是一點也不意外的。

images3.jpg 

我因此建議在該房間放一個安忍水試試看,親友本來也不太能接受,經過我解說後,總算免強願意姑且一試。

之後,到今年三、四月,都快半年了,親友也都不講話。某日,我再去關心一下,該親友這才表示,他「好像」必須承認,似乎在放了安忍水之後,他們母子就沒有再上醫院了。

當然,如果要硬去解釋,或找其他理由,相信有太多的說法可以當作母子暫時不再上醫院的原因。我也不想多說,也不敢鐵口直斷,這必然是安忍水的功效,反正事情的過程就是如此,是否有其他因素,人不是神或上帝,誰知道呢?

因為這中間本來就牽涉到太多的因素,天地間變數太多,以人的渺小,幾乎無法去進行任何完整的驗證。只有所謂的「科學」,才敢誇口說任何事情都可以去驗證。當然,科學也確實很好用,雖然它不是絕對的。

不過,無論如何,我是覺得只要願意,還是可以嘗試一下,像我那位親友一樣。

另外,有一點必須強調,我那位親友雖然剛開始有點猶豫或懷疑,但至少他沒有表現出來。

這種制煞有點玄,如果家裡擺了制煞物,比方安忍水,如果有外人看到,好奇問了。萬一這人又是「迷不信」的人,當場鐵齒地說:「這騙人的啦,沒效啦。」那就可能真的失效喔。所以,制煞物最好不要讓外人看到,省得麻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8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